栖于扶桑

想给全世界安利我宽

说话难听,但是dbq还是要受着。

我总觉得自己想说点什么,是,没有错,谁都有自己放在心尖上的人,对于现在这种局面,到底错在哪一方。我只能说大概各自有各自的看法吧。我认为我们没错。
理一理时间线。
屠广场→微博群里发现情况→被拉踩→我家回怼→各家群嘲→形势恶化→群里吐嘈→发现反串通稿→一些转黑(比如我)
我就想知道,所谓的双担们,在我们说宽儿被人拉踩,被骂,被没完没了捆绑营销的时候沉默不语,或者说说几句粉丝过分了之类的话。
我们开始怼脑残粉,甚至有人对某人转黑的时候,突然跳出来说,我们这样让一些双担很难过,很生气,跳出来跟我们互怼。
请问,这是双担吗?心底里明明白白偏向谁自己没有数吗?我不知道是什么让有的人觉得很委屈。是我们骂你放在心尖上的人受不了了?
那我们心尖上的人被骂我们得自己受着,是吗?养老圈为什么要陪着后辈下场被拉踩被通稿艳压,被捆绑营销,还得活该受着。
到底是哪方先开始,希望某些人做到心里有数,不要颠倒是非倒打一耙。
作为一个新群友,不关心以往怎么样。我能看到现在。
最后。希望大家好聚好散。不希望当初道同的人以反目收场。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栖于扶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